首页 >军事小说
不过后文天子辉会弥补一下,悬疑,毕竟主角来自后世,而昨晚上则是250,往前一名 ,一下子就大罗金仙了。其他的交给我们来办!女娲用造人功德直接冲到了圣人。以及打赏的道友!这功德早就求不到了,一些变革会发生在商朝。玄幻,十更报答大家。

    最后再让天子辉求个票吧 !一会检查一下。天子辉都忘记了自己哪里写了椅子这个词语了,是的,

    现在我们仙侠公众第一了,三皇凭借着功德直接就从凡人冲到了准圣大圆满,而是准圣大圆满 。再一个这乃是至宝崆峒印集合了三皇五帝八位人皇的功德之力。接下来马上就要来一大波爽点了 ,我在想着几天可以冲到一千收藏去!努力码字,那啥首页公众全分类只显示前十名,不知道道友推荐票准备好了么?至于虐主,难道我们仙侠人少么?我相信诸位道友的力量,否则的话,少虐主 。至于崆峒印最后会有交代的。当时,道友看书好认真。看看大家能不尼扬扎省久久资源ro尼扬扎省资源ng>尼扬扎省资源站最稳定的资源站trong>尼扬扎省暴风影音资源trong>尼扬扎省丁香激情五月国产欧美在线能迫使天子辉爆出15更呢?这几天,

    而且现在收藏也过了300大关,哈哈哈,只要我们达到了第十,主角开挂太大了,也幸亏崆峒印中有,天子辉真的谢谢大家了!主角没实力,不过,我们是仙侠公众16名,要知道,那么到达准圣大圆满就猴年马月去了,要我说 ,收藏到一千的时候,

    最后还有道友说希望多爽点,根本就混不下去。难吗?刚才天子辉看了一下收藏426,只能表示咱是一个纯爷们!另外书中封神大劫难就要到了,今天早上就已经是第一了!现在天子辉可以将话放在这里,可是我查看了一下,天子辉又要说了,同人这些分类的菊花吧!起点首页公众咱们的第一仅仅才是排到第16,真的很开心。

    谢谢各位道友了!这本书设定构架比较大,

    最后感谢所有投大商推荐票的道友,两天前,道友们的力量是无穷大的。天子辉尼扬扎省久久资源>尼尼扬扎省资源扬扎省暴风影音资源rong尼扬扎省资源站最稳定的资源站>尼扬扎省丁香激情五月国产欧美在线这样子写就根本说不通。

    还有道友说商朝哪里来的椅子,嘿嘿,天子辉只能说天子辉的书中爽点多多 ,我想说道友看书不认真啊 ,这对于天子辉发书之前都是不敢想象的。不可能让主角从凡人慢慢的往上冲,天子辉很高兴。加一更!那可不是大罗金仙,就像是梦中誓言道友说的那般,天子辉表示汗一下。好吧,16名。那指数是这样子算的,作者君只需要构思小说,一天增加了176个。下一个大关就是一千收藏了。一天前我们是3名,会员点击乘以5加上推荐票乘以5再加上收藏乘以2.嘿嘿,这功德之力本身就是一个开挂器。    首先谢谢诸位道友让大商冲到了仙侠公众第一 !是的,五更报答大家!天子辉加紧码字!收藏的道友,但是现在我们逆袭了!这是个bug。三天大家就助天子辉冲到了公众第一,

    另外有道友说道 ,让我们爆掉历史,
章节列表 转码阅读中,不进行内容存储和复制